close

星期五晚上腦中就有個流浪計畫成形

去新竹、台中晃晃

很久沒有去那兩個地方了

只是莫名的想去

這樣的想法 其實已經很久了

只是尚未實現罷了

這次會實現 最重要的是

牛隊有練習日

衝著這個原因

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其實是想去散心的啦!!)

整個人就很率性的出門啦

走到一半才發現

次要物品都沒帶

像是衛生紙 備用電池...

另外必備品-雨傘

居然壞了

才用過一次居然就壞了

讓我真的很傻眼...

只能祈禱不會下雨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新竹

對新竹的印象很好~~

(其實是嘴饞)

出了火車站後

憑藉自己的印象

找到了城隍廟附近的餅舖

買了想念已久的白豆沙餅

其實平常沒有特愛吃這類東西

只是剛好喜歡他的口感~~

再找城隍廟的路時

還怕自己走錯

到附近的公車站牌看一下

沒想到新竹棒球場就在附近阿^^

以後有機會在過去囉^^

這次逛了新竹市之後

他 還是很美^^

買完東西

回到火車站要買票前往下個目的地-台中

不過 人多到讓我有點傻眼

最後還是很順利的有買到票啦

不過到台中已經6點多了

而且 搭上火車後

就發現天氣不怎麼好

心中想說 新竹跟台中的降雨機率都是50%

新竹都沒下雨了

台中應該不會吧??

打個電話給小弟

結果他說 下午有下過了

現在天氣陰陰的

應該會下吧!!

頓時 心涼了一半

只能祈禱不會下雨

而且小弟後來在一中街那裡

都沒有去看過他

順到去看一下好了

一下火車

馬上喊了一聲糟

等等一定會下雨的

(對於下雨前的空氣特別有感覺)

果不期然 再前往棒球場的陸上 就開始下雨

而且還越下越大

只能拿出已經壞的傘來撐一下

(就卡榫壞了)

走了很久

(不知道在哪裡聽到 聽說 火車站距離棒球場只要10分鐘)

終於看到職棒的海報

卻找不到入口

以為是在另一端

傻傻的一直走

走到孔廟附近(後來才知道那是孔廟)

看到牛巴呼嘯而去...

只能安慰自己說 今天是來探路的

後來去找我弟

也一直走錯路

最後請朋友帶我逛一下一中街&搭車

沒辦法 小弟要做生意阿(攤手)

到了火車站附近的統聯 發現可以到我家的車8點30為末班車

真的有傻眼 到的時候也才9點阿...

只能等公車 到中港轉運站囉

在公車上看看街景

意外看到"金錢豹"

那附近真是富麗堂皇阿

最後終於順利回到家了

不過 有點晚= =

我要來好好想想8/8那天交通的問題

還有 回到家後

上PPT才發現

那天下午二軍有比賽....

整個心酸

不是去散心的嗎??

怎麼越散越心酸呢??

而且還把之前的運動量都補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