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變成我的日記了^^

今天晚上跟同事到附近的碳烤店吃飯

本來要來拍菜色的

不過大家都餓了

所以等有空要拍的時候

整桌杯盤狼藉囉~~

今天整個很忙

開了2個小時的會

連帶壓縮到工作時間

然後又要趕吃飯~~

最後當然都順利完成囉^^

---------------------------------------我是分隔線---------------------------------------------------

來說說在這裡另起爐灶的原因好了

不想受到某位特定人士的關注  這樣發表網誌很有壓迫感

我是很直接的人

當我下意識拒絕某些人的關心及關注

那些人關心我的同時

卻讓我感到困擾

因此 我選擇離開

希望能在這裡暢所欲言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